与辰

小彭友~小朋友

我以为,我占尽天时。

  “前辈,不好意思,刚打到你了。”新来的后辈在给因为感冒而有点迷糊的前辈道歉。

  “啊,没事。”发呆的彭嘉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好像是被撞了一下。

  “前辈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  听到有人要请她吃饭,彭嘉敏这才抬起头看清眼前高大的身影。唔~这个人,听过一些不好的传言。

  “啊,不用了,我没事。”还是当普通同事吧。

  “那好吧,前辈注意休息啊。”可能意识到上来直接请吃饭不太妥,也就没强求。但看到前辈那单薄的身体,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下。

  

  我以为,我占尽了地利。

  “你俩不是住一起吗,ttl!”听到来自队友的ky,由淼没有反驳什么。

  “这也能磕?兄弟住一起怎么了。”另一位正主却上前去狡辩。

  “呦,弟弟可以啊,在由淼面前,彻底成花了呗。”看到自家哥哥也在调侃自己,彭嘉敏感到无奈,一瘪嘴,去找由淼了。

  由淼揉了揉小朋友的头安慰,“没事没事,对了,小马,前几天我不是看你去n队一个前辈的房间了吗?”

  “诶,不是不是,弟弟,你快管管。”马玉灵瞬间慌了,赶快阻止由淼说下去。

  “嘿嘿,让你说我。”彭嘉敏站在由淼旁边,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。

  “不过小马有一点说对了,你现在变成花了。”由淼只是想吓唬一下马玉灵,没有说下去的意思,转头开始调侃小朋友。

  “怎么连你也这样说,就知道欺负我!”这次轮到小朋友炸毛了。

  你只能被我欺负。

  

  我不知道的是,她的心,早已在他身上。

  “嗨!哥!”面对彭嘉敏的突然出现,由淼还是吓了一跳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。”揉了揉小朋友的头,将她领进酒店房屋,眼角弯起,宠溺的说。

  彭嘉敏在丝芭的合同到期了,顺利毕了业。而由淼,也成了艾斯兔的一姐,强大的业务能力,让她经常被排除出去工作,越来越忙,连公演都直接不上了。

  

  而彭嘉敏,毕了业,新工作也没有多少约束,时间可以自由安排。所以时不时就喜欢跑到由淼工作的酒店去陪她。去就算了,每次还不告诉由淼,想给她一个惊喜,但因为是紧急联系人,由淼常说:“戒赌吧,彭嘉敏。”

  这次,由淼忙的连手机都没时间看,彭嘉敏也终于赢了一次。

  “你累不累啊,连手机都没看,要不你睡一会儿,我不会打扰你的。”彭嘉敏看到由淼满脸的疲惫有些心疼。“好啊,那你陪我睡吧。”由淼顺势倒在床上,顺便把彭嘉敏也拉下倒在旁边。

  这不是第一次睡在一起了,我以为她不会在意,但我不知道的是,现在一切都变了。

  彭嘉敏慌慌张张的从床上爬起来,脸有些红。由淼察觉到一丝不对,还没开口问,彭嘉敏先说了。

  “那个,兄弟啊。我和张笑盈在一起了。”这么直白了,由淼不会不知道是什么意思。张笑盈也早就毕业了,团内不允许谈恋爱,毕业后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对。

  “行吧行吧,有了对象忘了兄弟。旁边还有个床,那睡去吧。”由淼用胳膊挡住脸,满脸的我要睡了的意思。彭嘉敏没有回答,听到她躺下去的声音,由淼自嘲的笑了一下。

  这场我做了多年的白日梦,该清醒了。

  

  后来,彭嘉敏很少再来找由淼了。其实自从那天在酒店后,由淼有点躲着彭嘉敏,总是用“工作忙”来推辞。两人渐渐的不再有交集。

  一次工作上,由淼在后台遇到了张笑盈,她也是来工作的。

  “前辈,你好。”由淼主动上前打了招呼。“啊,由淼啊,你好。”张笑盈看着眼前的由淼,不禁说了一句“在团的时候就看出来你会火,现在真是火了,祝贺你啊 ”“谢谢前辈,前辈和……”

  “姐姐!”一声姐姐,两个人都回头看去。原来是小彭来找她的姐姐了。由淼知道,喊的不是她。

  再次相见的两个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。由淼忙着工作,彭嘉敏忙着关心女朋友。

  看着眼前的小彭友,认识了这么久,她怎么会看不出来她对她而言是个特殊的存在。

  

  

我该高兴 她有了依靠

我该遗憾 我还有很多话没对她说

我该悲伤 我再也不能喜欢她了

  

  

  离开前,小彭友来找她了。对她发出了邀请。邀请她去参加她和她的婚礼。由淼答应了,以兄弟的身份,她说了一定会去的。彭嘉敏在得到答复后,蹦蹦跳跳的离开了,去到她姐姐的身边。她多想提醒她,小心点,慢点跑。

  

  在你盛世婚礼的那天,我也将埋葬自己的感情。

  

  婚礼当天,由淼准时到场。她和昔日的好友坐在了一起。

  “啧啧,她们俩还是在一起了,我这个当哥的好感动呜呜呜~”陈倩楠在旁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。

  “你给我正常点,别丢我们家小彭脸。”马玉灵一巴掌拍在她背后,不等陈倩楠扭头骂她,转头对由淼说。

  “讲真的,我以为你和小彭在团里就在一起了。”“没,我们只是好兄弟,更何况团内不允许谈恋爱。”再木头的小马,也看的出来当年由淼怎么待的小彭,她只是想知道现在的由淼是怎么想的,可对于她的回答,马玉灵也不好再说什么,就当她放下了。

  婚礼正式开始了。

  看着她穿着婚纱和另一位穿着婚纱的人交换戒指,许下承诺,最后亲吻对方。

  

  我知道,她会倾尽一生守护你。

  而我需要做的,只是慢慢离开。

  从此,我们再无交集。

  

  婚礼结束后,由淼去喝了一顿,让自己喝到了吐。以前压力大,也这样喝过。恍惚中,她看到了站在婚礼台上的是自己。苦笑了一声,摇了摇头,不再去想,一滴眼泪从脸庞滑下。这次,大姐姐再也没有小朋友来接她了。

  

  那个将与她携手一生的是她,我甚至幻想过站在她身边的是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